It is such a land, full of tears.

多年以后【聂锋 夏冬】


  
  又是个大雪天。
  
  鹅毛纷飞,假使夫妻间围绕火盆小酌几杯想必是无比温馨。
  
  往年聂锋和夏东都是如此,十四年的分离让两人无比珍惜在一起的时候,相濡以沫,彼此共存。
  
  今年,先帝驾崩,新皇登基。
  
  萧景琰登基后没有重设悬镜司,可偌大的朝廷,能公正办案依法行事又武功高强不畏强权的人太少,可用的更少。
  
  万般无奈之下,即使希望聂兄和冬姐能够携手过常人的生活,他还是请求夏冬在刑部接收一份不轻也不重的差事。
  
  聂锋的身体经过几年调息恢复七七八八,除了口齿难清与常人无异。萧景琰知道他们夫妻二人不愿意分离,便也请求聂兄在暗中协助夏冬,即使武力难恢复当年他也算的上是一把好手。
  
  新朝之下,往日旧迹清理起来甚是麻烦,夏冬为了清理一起牵连极广的贪污案在冼州徘徊半月,年关也错过了。聂锋心疼夫人,瞒着夏东自请前去寻找一位关键证人,哪里知道物是人非一找就是一环又一环,让他急满头大汗。
  
  好不容易得到了证人口供,紧赶慢赶希望在夏冬回金陵之前回去,还是慢了一步。
  
  冬季结束之前案子接了。聂锋却是郁闷得很。
  
  他也理解夏冬的不安心,可是自己身体已经恢复,哪里还许如此小心。
  
  也只是心里小小抱怨,聂锋终究还是明白自家夫人,变着法儿求原谅。
  
  被某个可怜兮兮的人缠了许久,夏冬终于放下了板着的一直脸。
  
  “锋哥,莫要再离开我,可好?”
  
  那人环抱自己的双臂微微收紧,许久才开口道:“冬妹……此生……不离……”
  
  晚冬的阳光真是太刺眼了,夏东想。

评论
热度 ( 18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塔西 | Powered by LOFTER